阿盐啊阿盐

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死鬼衍生|金优进×芮振宇】1874|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B站


一直想给金优进拉郎,然而栋栋没有那个年代的剧,众所周知,这个时候就要用1874当bgm

我终于剪民国(好像也不算)了开心心!


一个失败的剧情向,还是剪成了mv[摊手]


梗概:轮回出现了差错,芮医生缺席了金优进的人生。冥冥中金优进觉得自己在等一个人,然而直到牺牲也没有等到。而芮振宇经常看到一些模糊的片段,一个名叫金优进的人隔着世纪却似乎本应与自己关系匪浅。幸运的是他们这次终于在同一时代相遇了。


胡思乱想:所以这一世就是财阀出身的空降医院社长和急救科的小医生的故事嘻嘻嘻嘻,至于金社长记不记得前世,我觉得不记得然后小医生倒追更香啊hhhh然后还要有小医生“究竟是前缘还是我自己的臆想”的犹豫呀,金总“我醋我自己”的纠结呀,两个人身份不同在相处和医院管理上的争执呀,当然最后必须是完完全全的happy ending毕竟上一世神的工作出现了疏忽这一世是要补偿的✓



BGM:1874



评论(14)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