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盐啊阿盐

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锤基Hal→Thor|剧情向】春秋|我没有为你伤春悲秋不配有憾事

 

here we go!

 

肝完了脑补了挺久的一首歌,我竟然有一天能打上【剧情向】的tag unbelievable
 本来是想剪海森的,好像更虐(小声)

众所周知,小王子十个剪辑九个惨,总是被逼着坐王位,总是有情人成不了眷属。我这个就不一样啦,我这里小王子不仅被逼着坐王位,喜欢的人还不喜欢他。(小王几对不起我错了)

故事大概就是复联三的爆炸引发的时空混乱把锤哥炸到了(?)小王子的世界。相遇之后小王子喜欢上了Thor,但Thor很清楚Hal和Loki不是一个人于是拒绝了,也一直在哀悼怀念弟弟。之后小王子的心思被国王发现,被逼与Thor断绝往来,Hal一开始是拒绝的(?)国王病倒,小王子终于妥协即位。然后死(jia)去(si)的基妹找来,把锤哥带走啦,锤基线heヽ(•̀ω•́ )ゝ小王子就、就从头到尾大写加粗的单箭头( ´•̥̥̥ω•̥̥̥` )
时间线剪得好像有点乱,大家意识流一下吧(:△ヽ∠)_
最后那里是小王子对Thor痴情难断几回魂梦与君同!没有go die!没有go die!没有go die!但你非要理解成die了我觉得也还ok(我可能就是魔鬼吧)

 

BGM:春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