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盐啊阿盐

个个也探问爱恋不老的秘方,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锤基|双视角】星辰大海是你|再多伤也要重遇


点这儿


看完复联三被Bucky那声“Steve?”搞到差点当场去世,于是开始在b站找盾冬剪辑,看到了莫宁太太的星辰大海是你,太感人了我吹爆!(说着又看了一遍)av20141844你不能错过,你绝对不能错过.jpg然后发现锤基好像也很合适?试着列了列大纲……哇靠虐死我了[捂心口]于是剪了(这什么鬼的心路历程)

根本没剪出来我想象中的画面,我真是个辣鸡(为什么没有脑内实体化机呢)然而剪到复联三部分的时候,我还是真实地哭了( ´•̥̥̥ω•̥̥̥` )

 

BGM:星辰大海是你



 

评论(1)

热度(8)